Thursday, November 6, 2008

內政部民政司不稱職或懦夫?

每月的全球反山達基教抗議活動開始於今年2月,有超過15個國家, 70多個城市, 9000多個示威者。 在此之前中華民國內政部民政司有一個山達基網頁, 作為官方宗教。 當然,在當時,很少人知道,他們相信外有星人。

經過幾個月的時間,"官方"消失了,僅成為簡單介紹:
台灣地區宗教簡介
本網頁係節錄本部於民國九十二年編印之「宗教簡介」內容,將國內目前各宗教、教派之源流及發展經過作簡要介紹,間及其教規或教義思想,共包括佛教、藏傳佛 教、..... 、黃中、山達基宗教等二十五種宗教。其中基督教因 教派眾多,概括敘述不足顯示其各別特色,故謹取國內廿四個較具規模或知名度之教會作一簡介。

本網頁中各宗教、教派之簡介,原皆為該教內領袖人士撰寫提供,相信定能幫助社會大眾對國內宗教界之概況有一認識。
請注意 "教內領袖人士撰寫提供", 因為內政部將不負責邪教造成任何的損害 可笑的是, "謹取國內廿四個較具規模之教會作一簡介", 山達基教排名二十五, 被踢出? 目前,內政部所說有矛盾,有26名包括山達基在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