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8, 2010

高雄市教育局局長回復 山達基教會在國中小校園演講乙案

案件編號 B-199139

仙奴君 您好:
有關您99年4月25日建請禁止山達基教會進入國中小校園演講乙
案,市長非常重視,經交本局處理,茲將查處結 果敬復如下:
本市國中小目前並無與山達基教會合作辦理人權教育相關演講。
倘您對本案處理結果還有任何疑問,可 與本局第二科承辦人陳惠君電話3373117聯繫,我們同仁將會再詳細為您說明。感謝您對市政的關心並熱心提供建言。
敬祝 您
身體健康、萬事如意
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局長蔡清華敬上

仙奴驚喜,高雄是台灣山達基第一城,未來理想機構所在,答復比某些市長信箱簡單直接。山達基人請聽著,不要在高市國中小搞人權演講!免我再寫電郵,你們已知道後果。

驚愕的是,局長沒錯,山達基搞的是反毒、「快樂之道」演講。因為趕忙投訴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會長瑪麗 薛德華茲快將在高雄市第一社區大學開小會議,仙奴一時錯了國中小那部分。

但是禁校園反毒演講是容易的,台北、南、中有直接或間接的回答,去年已沒發反毒新聞稿了。花蓮也沒有了,只是突然在高雄出現。大主教也找到了「快樂之道」的破敗,不簡只是賣羅恩賀伯特廣告,沒有家長、局長會容許你們教「相對真相」的。

若是你們山達基人再搞反毒、「快樂之道」演講,請放馬過來,我必然以電子速度通知市長、局長的。

高雄市中正國小 
知己知彼百「毒」 不侵,山達基教會教導學生建 立正確的反毒觀念       2010/4/4
山 達基教會反毒特派員吳蕙亘於3月底受 邀至高雄市中正國小介紹「毒品的真相」

高雄市壽山 國小
 3月底,山達基教會反毒特派員受邀至高雄市壽 山 國小教導學生如何分辨毒品,讓學生能夠自己選擇遠離毒害

高雄市大汕國小
山達基教會反毒特派員於3月底再度受邀至高雄市大汕國小,為學生介紹毒 品的三種特性

高雄市文府國小
志工媽媽陳懿芳於330日將《快樂之道》帶給六年級學生

高雄縣水寮國小 
三月初,山達基教會反毒特派員到高雄縣水 寮國小,為學生帶來「毒品的真相」反毒講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