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8, 2010

英國廣播公司廣角鏡卷土重來:山達基秘密

英國廣播公司第一台,廣角鏡一小時特輯,將會在2010年9月28日,晚上九時黃金時間播放。標題是《山達基秘密》。

上一回, 大明鼎鼎廣角鏡的《山達基與我》在2007年播放,公眾看到山達基怎樣對付敵人,山達基內部重傷,教會卻宣傳為勝利,令約翰斯威尼(John Sweeney) 不能自控發脾氣,單是 youtube 有數百萬人看了,除了山達基人之外,那有觀眾人不討厭山達基?

怎樣重傷?所有山達基人熟識的前山達基首席發言人邁克雲特 (Mike Rinder),原來那時正在山達基苦工監獄內(RPF),被教主找出來協助對付斯威尼。現今首席發言人湯米戴維斯,事後爆了(blow),不顧而去,離開教會。教主用盡方法使他回來,可能答應他不用入苦工監獄,不告訴他母親(好萊塢明星)等,他的管理者成功把他挽回,兩人早些時候結了婚。

這一回,邁克雲特加入了注冊了的「獨立山達基教會」,也是牧師,再不沉默,公開批擊山達基教會,從此多事,飯店吃飯也有私家偵探監視。與女朋友看另類醫生時,被教主派來的一班親人包圍,車匙也被奪去走不得,你知道山達基鬥牛餌誘是那樣的?嚇得醫生召警。

雲特從斯威尼的敵人變了朋友,是紀錄片的主角,答應了這訪問是英國廣播公司世界獨家,所以這年來不能公開談某些東西,若這次廣角鏡爆的不夠精彩,他還有很多東西要爆出來的,否則過去受他害的人不能接受他。

預覽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