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天主教讚同無名氏反山達基

英國廣播公司的《山達基秘密》播放後,立即叫好的包括天主教在線 — 該教在網上的主要刊物,而該文章的插圖用了無名氏在山達基教堂門外一次大示威。

雖然很多人讚同無名氏,天主教的讚同是有特別意義的,因為山達基教會宣傳無名氏是恐怖份子,宗教仇恨組織。事實上,無名氏只是批評山達基教會的行為,使更多大眾了解它的害處,特別是怎樣用一切辦法使批評者和受害者沉默。

天主教在線當然了解山達基怎樣對付敵人,該雜誌編輯已經和山達基交火多回,特別是山達基要控告意大利修女辨的出版社,因為出版了一名前海洋機構成員寫的書,揭露山達基黑暗內幕。

讚同天主教的反山達基立場,並不等於讚同天主教的一切 — 不需信教,不同意某些教義、政策,隱藏罪犯的主管更應當嚴懲。而支持公民人權委員會就不同,山達基人高喊口號、走上街頭抗議精神醫學,一位批評者說得好 — 做賊喊捉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