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, 2009

搶救尋情歷險記

尋情歷險記有很多自稱創新的地方,官方搶救行動是其中之一。

根據山達基,人生只是一場遊戲,換了身體,來生玩下一場,也可以找回所有前生記憶。少許錯節,算什麼慘? 無非是沉程多一段日子了吧。

慘的是小孩子入了海洋機構,直到中、晚年一無所有,只有忍受身、心虐待,多數人情願坐苦工監獄,也無勇氣醒來,走出山達基。

華納愚弟,尋情開映週末三天,全台15電影院上映,票房11萬,不夠500人,比較投資者少。電影院之內只有四人,兩人,甚至於獨自一人。這不是國片或紀錄片關係,「聽說」票房也有89萬。只在光點台北電影主題館上映的「身體與空間影展」也比尋情好。尋情唯一打敗了六廳的金瓶梅。尋情是不是只適宜在藝術電影館上映的影片?要看的人也全看過了,15廳用來作什麼?

台灣票房是誰掌管的? 不是發行公司,不是影評家,是在開眼網站投票的上千人,是雅虎破紀錄的期待度—由2%至13%想看,是開映前後影片最糟的滿意度—不及兩星。也許是在網誌、噗浪上流傳的事實,也許只是山達基的惡名。

尋情是什麼?看後在電影院求婚,不是洗腦是什麼?看了不知多少次,不是洗腦是什麼?

根據山達基高深的秘密教義,什麼也是遠古外星人殘留下來的精神個體所形成的,我們所看到的「現實」,只是通過電影,以數週時間灌輸入這些精神個體腦子的假像,類似電影「矩陣」(Matrix)一樣。

搶救的人員,請不要帶異性朋友一起看,以防意外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