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9, 2009

嘉義市林瑞霞—山達基同情者參選市議員

很懸疑地,關於這個文章的撲浪失蹤了!

本人不支持嘉義市林瑞霞,因為我感覺她的判斷力有問題。

她不聽勸告,屢次推羅恩賀伯特的「快樂之道」冊子,還有讀書會。有證據證明羅恩賀伯特是假博士,至死躲藏起來,免被聯邦調查局讅問,子孫也公開說他的不是。至少創立了很不受公眾歡迎的山達基教,她想什麼的?是山達基人?受到暗中的支持?

從她網誌的舊文章看,林瑞霞是清楚知道山達基是什麼的。作爲老師,我猜她看懂無數外語的山達基資料,怎可以還推羅恩賀伯特的作品?

別的縣市不准那可拿反毒講師入學校,或正在調查中,她想是歡迎他們的。還有山達基的青少年人權協會,只用聯合國宣言做宣傳,卻不受聯合國歡迎。當然每個學生也派「快樂之道」冊子,羅恩賀伯特便人人懂得,與聖賢齊名。

從外國的經驗,同情山達基議員首先替山達基說好話,跟著立法容許沒醫學根據的那可拿戒毒中心開門賺大錢,跟著花大量公款在全國看守所開辦無數據支持的無犯罪中心。嚴重的,檢察、官議員也受到他們控制。看看現在的花連吧。

立法委員選舉
嘉義市 林瑞霞2008
綠黨6630.59%

市議員選舉
嘉義市第一選區 林瑞霞2005無黨籍及其它16192.52%

嘉義市第一選區 林瑞霞2002無黨籍及其它9111.69%

嘉義市第一選區 林瑞霞1998無黨籍及其它17923.53%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