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4, 2009

OT VIII 頂級山達基人紛紛脫離教會

近日有三位 OT VIII 脫離教會,不但宣布成為獨立山達基人,並且批評教會,連結有他們詳細的意見。

Geir Isene,New OT VIII,挪威人,入教25年。經過2年廣泛研究,決定離開教會。
現時主管人員並不實行山達基的教導,造成極大規模的不良公關,他們是壓制者。
Mary Jo Leavitt, New OT VIII,OT 大使負責整個拉丁美洲。2年來寫了知識報告(Knowledge Reports)給教主,但沒答復,決定離開教會。
理想機體(Ideal Org)、國際山達基人協會(IAS)、基本(Basics)通通變成瘋狂的籌款工具,山達基人員只顧籌款,忽視傳播戴尼提和其他服務。
Sherry Katz, New OT VIII,入教36年,IV級聽析員,旗艦OT委員13年,捐款4萬美元給加州帕薩迪納的理想機構。 曾經寫了廣泛的知識報告,最後決定離開教會。
幾個月來,直到大約3個月前,晝夜有電話來,有時直到凌晨1時,要求銷售基礎(Basics)。我個人每日接到電話大約5個或更多,甚至在我的手機接到電話,那號碼我只給少數的個別工作人員,並不公開的。有許多山達基人感到不高興,一些人實際上改了他們的電話號碼,其他人則生氣,有的根本不理會電話响。
現時已經有七百多人,不只是脫離教會,還正式公開批評教會,有的不再信教,但有的只是反對教會的主管人員,有很多OT,還包括二教主馬克.拉思,在宗教技術中心(RTC)的地位只在教主大衛.密斯凱維吉,之下。名單在這兒

IAS 快來了,祝你們好運。他們聰明,IAS 前夕跑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