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, 2009

澳洲不到100名兒童的山達基學校獲得160萬美元

澳大利亞 December 2, 2009 2009年12月2日
Schools linked to Scientology will get $1.6m

這看似不會在台灣發生,但只有些縣市議員修改條例便會發生政府支付山達基的事件。山達基要替議員買票多容易!花連的新生活教育中心/那可拿/無犯罪,過不了衛生局的,國外全靠親山達基議員強推,花連則靠官僚。山達基在花連是拋磚引玉,不會做慈善的,只要有足夠議員點頭,全國看守所每個犯人上癒程每月高達一萬美元。

谷歌翻譯:
不到100名兒童受惠超過160萬美元的聯邦政府補貼,在未來四年兩
所學校,與山達基密切相關
雅典娜學校鎮將獲得七五一五一九美元的經常性撥款,聯邦政府為09年至2012年資助期。它也被分配135.287美元新圖書館,114713美元翻修小學教室和5萬元的其他翻修陸克文政府在建築教育革命的綱領。
.雅典娜學校的許可由國際應用教育協會,具有很強的山達基聯繫。 學校的網站介紹說,從小冊子教的快樂之道 ,寫的山達基的創始人羅恩賀伯特。
聯邦政府將提供一個估計 $367,000美元在這4年的循環資金,Yarralinda學校在維多利亞州Mooroolbark,擁有大約30名學生,,並使用應用教育協會的教學方法
學校的網站上說,教育服務和材料是基於羅恩賀伯特的作品。
新南威爾斯綠黨國會議員,約翰凱說,雅典娜學校去年已招收少於50名學生,根據新南威爾士州政府的數字。 他說,陸克文政府,儘管它關切山達基,贊同利用公共資金來支持學校,促進羅恩賀伯特的教學。
''公共資金用於山達基學校,促進一個被指控恐嚇,勒索和詐騙的組織。''
獨立學校協會執行董事,傑夫紐康說,學校是由新南威爾士州讀書委員會註冊'',因此,有權享受一定程度的政府經常性撥款和資金用途''。
一位女發言人對讀書委員會說,雅典娜學校註冊教幼兒園到10年級,但沒有提供認證證書的學校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