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8, 2009

仙奴網誌的新標題

雅虎奇魔的搜索引擎最近有變動,我的雅虎部落格竟然不在鎊上。追查下去,原始得可笑。

若別人搜索「山達基」,你的網誌標題有山達基才有機會出現在搜索結果! 因此本人的新網誌標題是「假博士羅恩賀伯特的邪教山達基與偽科學戴尼提」。

谷歌的專利搜索方法早已沒類似的限制,還有很多優越的地方,你若是比較雅虎與谷歌的結果,便可以清楚你一向看不到的東西。雅虎的第一位,在國外早已被谷歌取代了多年。

羅恩賀伯特的博士學位,有證有據是冒牌的,有大報章及政府公開紀錄,他甚至於是冒牌大學的創辦人。

戴尼提是典型的偽科學,有維基百科和很多著名科學家及學者支持這個看法。

至於山達基是否邪教?維基百科和媒體有很多辯論,1991 年時代雜誌就以山達基邪教(cult)為標題,山達基控訴失敗。老一輩的山達基人知道山達基不是宗教,只是用來謀取免稅的地位。新一輩的山達基人不想別人看山達基為宗教,在維基百科刪去一切「教」字。不是教,邪不邪沒關係呢?

因此,山達基人請免麻煩檢舉了,雅虎也不要找我麻煩,這是很合法合理的標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