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7, 2010

職棒聯盟李文彬與台南幫吳英辰推廣斂財邪教山達基

2010 將會是十分精彩的,希望我有空多參與。

在雅虎新變動後,本人的網誌怎樣搜索也在首頁,感謝讀者支持,包括勇敢的、不怕保安檢查(sec check)的山達基人。這也與山達基人放棄互聯網有關係,他們只有撤退到面書與自己朋友私自溝通,也證明羅恩賀伯特溝通技術的失敗。這也很方便我,例如可以同時向所有山達基人發出通吿。

吳英辰老人家必然有什麼痛腳在他的未清新檔案中,在教會手上,此時此地要走出來丢面。職棒過去也有推山達基的模糊紀錄,現在清楚了。職棒現今已有與標題同名的網誌,李文彬也有維基網頁,只有丢面。我們不會忘記。

山達基新的台灣網站使人失望,是不懂CSS或害怕搜索引擎?是世上唯一不用字、只用圖像的宗教網站。自稱完完全全的宗教,怎麼只剩下非宗教的「快樂之道」可以見光?「快樂之道」是明騙人的!在教會買「快樂之道」書,上「快樂之道」課程,教會收入是宗教免稅的,但「快樂之道」是非宗教的,是不是侮辱所有付稅的人?還有鼓勵無執照行醫。

高雄人權學堂必然有狂熱的山達基人員或志工,羅恩賀伯特被踢出後,還加入「快樂之道」,與人權有什麼關係?本人榮耀有機會找陳菊談談,但先譲人權學堂的主管有機會改正,免本人建立人權學堂的非官方網站。為什麼沒胆加入CCHR 的 DVD? 太荒謬了?愛人權、愛民主、愛高雄的公民,現在是作聲的時候,在山達基世界裏,將會有千千萬萬的人被靜靜地、沒悲哀地除去!戴尼提如此寫道,不只是關起來。

天主教領袖已公開說山達基的不是,特別是強迫人工流產,基督教大教會也公開負面意見,無怪山達基宣布2010聖戰開始,打開你們的錢包吧!山達基竟然控告意大利的聖保羅女兒,一個天主教刊物的出版者,出版前海洋機構人員的經歷,驚動整個意大利。意大利是整個歐洲最多山達基機構的國家,也是天主教國家。

世界上的山達基人持續脫離教會獨立,之中還有多名世上只有約千人的運作中的精神個體八級(OT8)。馬克拉思的新網站有細節。你不相信可以用電話簿找他們談談,你不想想「為什麼」?澳大利亞的海洋機構人員士氣低落,只乞求脫離教會的人不要上媒體公開

前山達基人、特別是前海洋機構人員,台灣需要你們的聲音!我不是山達基受害者,作用有限。你們當年清新世界的英勇與熱血去了那兒?我了解你們需要時間復元、需要躲藏起來,但你們曾經是幫兇,希望有日出來清理這個行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