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8, 2010

戴尼提受害者之二、三 雙極紊亂母親溺死女兒後投湖

至雅虎奇魔:以下是戴尼提受害者的事實,三日後若沒有緣故刪除文章,本人將會在網誌標題的戴尼提前面加上「害人」一詞。一般藥物也有副作用,不小心會害人,本人意在提醒大眾心靈治療也有副作用的,可以至命。

Celebrity florist 'may have accidentally drowned daughter then killed herself' — Telegraph
名人花店主人「可能意外溺死女兒,然後自殺」— 英國電訊報 (2009年12月9日)

2009年3月18日,相片中正望著你的母女,兩屍體在他們家外面的湖中被發現。

母親
是花店主人,顧客包括已故英國王太后。她有雙極紊亂(bipolar disorder),或稱躁狂抑鬱症(manic depression),但她深信山達基教,教會完全否定精神病學,以及否定這些心理疾病的存在,只有相信戴尼提是治癒心靈的答案。

女兒有腦癱(cerebral palsy),母親卻因為山達基,相信女兒的狀況不是因為腦癱,是因為金屬毒。

從現場證據,驗屍官認為事件最可能是這樣發生的,母親替女兒進行「試驗性」的沐浴和按摩治癒,意外溺死女兒,母親帶著女兒投湖。

但驗屍官不可能確認女兒溺死在浴室中或湖中。又因為母親的心理狀態,不可能決定她是否自殺。

山達基教會完全否定精神病學,以戴尼提代替,必然有更多受害者。本人意見只是「強說戴尼提可以挽救一切心理疾病,必然有人受害。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