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7, 2010

嘔心恐怖的山達基志願牧師

怎樣嘔心恐怖?請看看山達基官方新聞影片:


有個腦殘的醫生,容許全無訓練的山達基志願牧師拿起刀子,在手術室當助手!在她自己國家,多少產業也不夠賠償金,海地人是不是那麼賤? 有腦子的人也想到有醫生和急救人員找不到著陸空檔,若是沒有志願牧師白費著陸空檔,手術室可以有真正醫療人員作助手。這個腦殘的山達基志願牧師割傷了手指,將要接受預防艾滋治療6個月,這筆費用不知可以養活多少受害者,又不知道他割了多少海地人?新聞不會報道的。

想想,你是否願意譲這個志願牧師拿刀替你做手術?恐怖。

去落後國家,有疫苗要打的,去災區接觸傷者,要求更加嚴格,免害人害己,有多少志願牧師有準備?。海地成人艾滋比率是高的,2%以上,泰國也1.4%,全沒訓練接觸血液、傷者是腦殘。

你是否願意譲志願牧師觸摸你的孩子? 在台灣災場主管也不輕易譲志願牧師接觸受傷者,負不起法律責任,洗廁所、替國軍按摩,就沒什麼可以破壞的。哣孩子高興本來也好,但你見到每一個志願牧師,就有一個傷者沒搶救人員照顧,有一個海地人的食物被志願牧師白吃了!嘔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