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4, 2010

四名被迫墮胎的山達基海洋機構人員 六條被奪去的小生命

6月13日清水灣 山達基海洋機構強迫墮胎特別報道

四名出身山達基家庭的女兒,自小志願入海洋機構,其中有12歲便全職工作。16、17歲與機構內同伴結婚是普通的。

青少年容易大肚子,Claire Headley 因為薪金微薄,更長期間沒發工錢,與丈夫負擔不起安全套,兩次大肚子,兩次沒選摘而墮胎。四名接受訪問者,六次墮胎。

海洋機構人員大肚子,上司必要你墮胎,第二天返工,不得影響工作,低廉奴隸不易找的。不願意的,被視為墮落的人,大肚子還要做苦工,打破你的意志,16、17歲的青少年怎樣有選摘?

不墮胎的,被派到外面機構(教堂)當職工,窮機構連海洋機構也不如,吃住也成問題。後來直接踢出海洋機關,沒學歷,沒工作經驗,沒錢,沒親人(你是墮落人),不管你死活。

接受訪問作證的有她們的前主管,警衛主管,大了肚子自動受特別監視。

若你看了以下短片可以保持沉靜,山達基絕對需要你這樣的「人」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