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, 2010

高雄笑話:羅恩賀伯特的「快樂之道」進入高雄校園及警處

羅恩賀伯特的「快樂之道」進入高雄校園及警處!

老師:為什麼你的頭髮那麼長還不剪?

快樂的學生:對我來說是短的便是短的。

快樂的學生:為什麼老師你說行星是圓的?
老師:科學家很久前便發現了,很容易證明的。
快樂的學生:在窗口看出去行星是平的!
老師:從太空船可以看到的。
快樂的學生:那又不是我親身觀察到的!

無辜者:為什麼你拘捕我偷東西?
快樂的警察:對我來說是真的便是真的。[1]

罪犯:為什麼你放了我?
快樂的警察:又不是我看到你犯罪的。

[1]「快樂之道」14頁,第七條:試圖生活在真實中
真實,就是對你而言是真實的事 — 羅恩賀伯特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