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, 2010

最霸道的武器

最大的敵人?
自己!

這是山達基人很認同的,要不斷改進(付款後),什麼也可以解決(只看多少錢),狂盯電話會有客戶來(念力設定)。

那麼最霸道的武器是什麼?
倚天劍?屠龍刀?

羅恩賀伯特技術—眼光短淺、雙重標準
只要你做到這兩點,可以完全把最大敵人(自己)打敗。
每一個山達基人不斷反復操練這兩點,不能贏的。

人類文明發揚光大在印刷、互聯網,而山達基人很多東西是不可以看的,這是反文明。只有小孩子是需要過濾、審查的,你願意一輩子當小孩兒嗎?誰說小孩子只是成人在小的身體?

羅恩賀伯特的學習技術教你一步一步學,不是五十步笑一百步嗎?看不懂經書,只要用心、請教、按步驟學,要你不要偷看什麼經書是詐騙,國王的新衣、指鹿為馬。

雙重標準是矛盾、己所不慾施於人。每個懂字的山達基人都知道,羅恩賀伯特充滿雙重標準,服不了人,能服你自己嗎?
「懷疑是OK的!」羅恩賀伯特也教你做懷疑公式(doubt formula),做了和其他高級OT比較啦,有些獨立了,有些離教了。

己所不慾,勿施於人,不要謀殺(快樂之道),但山達基敵人就可以詐騙、謀殺(公平遊戲指令)。言論自由是神聖的(山達基教義),但必要把山達基批評者控告至破產。

談什麼 FDA 警告標籤(食品和藥物管理局),在美國自從很多年前,每一個心靈電子儀表(e-meter)也要貼上警告標籤—只是信仰,全無治療作用。

精神病學是偽科學?至少它是公開的,任人研究,觀察。戴尼提呢?說句批評說也沒好下場,教會除了在50年代之外再沒有贊助獨立研究戴尼提 。不止於此,教會從不贊助什麼研究,桑拿烤箱排什麼毒出來,是可以邀請CSI量度的,不敢嗎? 什麼精神藥物副作用是可以研究的,那麼多錢為什麼不贊助?FDA、印度醫生、研究問題出來,山達基人便大做文章,教會自己卻只會大聲叫喊、貪功,反精神病學人士多鄭重表明與山達基無關係,山達基只是理性批評、辯論的障礙。

不要攻擊善意的人—羅恩賀伯特快樂之道。你必然聽過「地獄之路,充滿善意」啦?要不然怎麼有人願意入地獄?

我是善意的!不是嗎?我不想你們入地獄、破產、斷六親。我只愛民主,不要山達基獨裁世界。我只要小孩兒學懂理性、客觀處理一切,不要受偽科學(戴尼提、那可拿)影響變呆,受偽哲學(快樂之道)影響變笨。我只想你我一起負擔社會責任,一起付稅吧,為什麼你學多賺錢技術可以免稅?我更不想付稅贊助監獄桑拿,收了我的錢,什麼效用研究報告也沒有,是全球最大的謊話嗎?

什麼 Keep Scientology Working,只會自取滅亡,keep it to yourself 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