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5, 2010

麗莎·麥克弗森逝世15週年

2010年12月5日,是麗莎·麥克弗森逝世15週年,她枉死在旗艦基地哈里森堡飯店 — 死亡飯店。她的房間號碼是174(?),758、771也是死亡號碼。往旗艦修靈沒有什麼死亡危險,但什麼程式也不要試,包括淨化程式。

今天也是「看守邪教」第1694日,是紀念 Shawn Lonsdale 每日在機構門外拍影片,暴露山達基的一舉一動。他身無一物,本來什麼也不怕,但被教會迫至沒生存意義,官方死因是自殺。

今天也是在清水灣舉行的第35界運作中希坦大會(OT Convention), 是旗艦主要典禮之一,出席人數大約75!大勢已去。

若是你不選旗艦,選自由風之船,參加勝任能力與領導能力課程,那即是健服計劃部隊,坐苦工監,不同的只是你付一大筆學費。還有,自由風是有40多年歷史,一條很舊很舊的船,充滿藍石棉,最毒那種。2008年翻修時因為石棉污染而被封鎖,波蘭運來的工人也怕了,要用海洋機構派來的敢死隊完工。

為什麼自由風只躲在加勒比海,就近的佛羅裡達也不拜訪?因為不可能通過美國的船舶安全條例。

ps 12/4 在洛杉磯總部舉行的國際山達基人協會晚會簡報(IAS event briefing),示威者看不到山達基人,只見停車場有約30部車。

英國監護人報助慶,重新介紹思想中的無神論者製作的山達基影片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