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7, 2011

羅恩賀伯特作品 宇宙中最愚蠢的商業書

The Silliest Business Book in the Universe

羅恩賀伯特的「工作上的困難」(The Problems of Work),被愉為宇宙中最愚蠢的商業書,與「地球戰場」在科幻影片的地位一樣,它被選為有歷以來最壞的影片,是由羅恩賀伯特小說改篇,約翰屈伏塔主演。

 陳詞濫調和白痴的例子有:「要吃,我們必須有一份工作。」

當羅恩賀伯特需要說明性的故事,他正好作一個出來:「一個實例,一個有神經病的女孩,對他們來說,沒有什麼可以挽救她...但是,一天晚上附近發生車禍,過度勞累的醫生,看到她在附近,命令她替受害者做一些事情。她變得很好。她成了一名在職護士。此後,她從來沒有再發神經。」

有時他只有無意義的胡言亂語:「直到選擇一個基準,其中一個因素,特別是在一個混亂的一個粒子,混亂仍在繼續。一件事情的選擇和使用變得穩定,其餘為基準。」這只是機器翻譯,本人懶改良,因為真正是無意義的胡言亂語。

你們羅恩賀伯特翻譯員,辛苦了,難為了,別人笑你們低能,錯怪了,其實沒人可以翻譯胡言亂語,變成有意義的。我2011的預言,有數個知名山達基人有爆(離教)的潛力,翻譯員在名單之頂上。

事實上,羅恩賀伯特的每一本著作也不見得人,有人說為什麼戴尼提作者為什麼還沒有被精神病院關起來。這些實用課程書本,教外人跟本不會有機會看,學者也不會當這些書是認真的。過去沒有人敢批評,惹官司,現在不同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