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8, 2009

愛爾蘭天主教性侵兒童 30年4百人受害

今日新聞:「愛爾蘭天主教虐童案件調查委員會日前公布的報告指,愛爾蘭天主教4位大主教曾對教會發生的性虐兒童事件視而不見。為了保守秘密避免醜聞曝光、保護教會聲譽及其資產,這4位大主教拒絕報告數百起虐童案件。此外,教會還與警察串通,沒有對這些虐童案件採取任何行動。」

月前已有相關的新聞,當時調查委員會公報性侵兒童的規模嚴重,這次公報為什麼會發生。性侵兒童當然是違法,也是天主教罪行,但教會爲了信譽,把罪行保密,因為是國教,警方也聽大主教話,警察收到的投訴,竟然交給教會處理。

雖然政府、教會、警方也道歉了,但所有知情的人也有罪,最少包括4位大主教和很多高級警員,但我看這些罪犯不會受到懲罰!

英國廣播公司(BBC)中文網把性侵譯成孌童,美国之音(VOA)譯成儿童性骚扰,是該死的無知,或者中文主管感覺到宗教是在法律之上的。有空我會寫信投訴,志工也要解僱!

我是否攻擊天主教嗎?當然不是,正如參議員仙奴風説:「信仰是自由的,但行為是有限制的,那就是法律,沒有人在它之上。」

山達基教的目的是建立山達基世界,落實山達基法律,現今山達基人之間的爭執,是必定要通過山達基法庭解決。為什麼不得用台灣的法院?因為山達基的法律是不一樣的,當然他們認爲山達基是在你我的法律之上。

性侵兒童,山達基當然也有個案,特別在海洋機構之內,多是離開父母的兒童。山達基主管除了隱瞞之外,不單只不處罰罪人,更獎勵高狀況(upstat)的人員,因為收入更要緊。

在聽析中發現,受到家人性侵的兒童受害者,雖然罪人也在聽析中懺悔,但是聽析員的做法不是替兒童報警,也不勸告當事人報警,而是繼續用山達基的所謂「心理治療」來解決,往往容許性侵繼續下去。

你知道山達基的懺悔紀錄,不是那麼保密的,無論何時可以用來攻擊叛教者,卻不可以用來保護受害的兒童,免再受性侵。

很多重要的消息要報道,以上有連結支持,但以後再補充。臨時你可以先問你們的聽析員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