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8, 2009

山達基教徒自殺其兄弟要求總理允許議會調查

中廣新聞網:「澳洲一名男子指控(山達基教)的洗腦跟操控,造成他弟弟自殺。史帝芬到澳洲國會作證,要求國會通過提案,對澳洲(山達基教)展開調查。史帝芬說,他弟弟艾德華從軍中退伍,從事電工,原本一切正常,參加(山達基教)後接受訓練,要成為(山達基教)輔導員,但整個人變了,終于自盡。史帝芬說,艾德華自殺前的三天中間,(山達基教)成員給他發了十九次電話跟手機簡訊,他認為(山達基教友)對艾德華造成巨大壓力,逼他走上絕路。」

對中文版的報道很失望。

艾德華花了二萬三千美元。

艾德華在發電廠以高壓電纜上弔。

十九次電話跟手機簡訊,警方認爲充滿恫嚇性和逼人,叫他回去完成什麼的。

澳洲教會把他的待清新者檔案交給美國教會,拒絕交給驗屍官做證據。教會卻從不猶豫便用這些保密檔案來攻擊叛教者。

山達基教徒自殺其兄弟要求總理允許議會調查
http://www.xkb.com.au/html/news/aozhoushehui/2009/1123/22783.htm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