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花蓮必殺 — 那可拿、無犯罪、可明納

山達基志願牧師,在澳大利亞向原居民推行教主羅恩賀伯特編造的那可拿戒酒療法,衛生部警告排毒程式的「維生素炸彈」等,可以令有腎臟毛病的人死亡。

山達基志願牧師已經停止派發排毒程式傳單,並把已發出的傳單收回。

衛生部長説這些山達基傳單是極其不負責任。

可是這必殺技術早已傳到花蓮:
  • 新生活教育中心(那可拿)
  • 花蓮看守所 (無犯罪、可明納)
  • 花蓮監獄(無犯罪、可明納)
  • 台東臺灣泰源技能訓練所 (無犯罪、可明納)
任何衛生局也不會容許這些黑店作業,任何醫生也不敢負必殺責任。這些黑店是無知或腐敗或自閉的官員引入,用那可拿承認,但沒有正式醫學資格的人執行戒治。有緊急事件才找外面醫生。
戒治者還要接受怎樣處世的課程,使他們永遠離開毒品。可是教的是羅恩賀伯特的「快樂之道」,導人脫離現實—對你來說是真的便是真的,而現實是遲早總要面對的,脫離不了的。

Scientologists targeting alcoholic Aborigines with 'killer' therap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