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8, 2009

喔,該死的山達基人

喔,分手絕對不是問題的結束.... - 天文,休閒,攝影,心情 - WRETCH: "早上,打個電話回家給老媽,跟她說分手的事情
他是還蠻可以接受的拉,而且還幫我去高鐵買了車票回來,也寄過來了

不過,該死的我,竟然在這段過程當中跟她提〝山達基〞這三個字...= =

天阿,我沒想到這個誤字這麼嚴重
誤到我快要暈倒了"

喔,我也不知道這麼嚴重,那麼立什麼「青少年人權協會」、 「公民人權協會」、「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」、「快樂之道」、「新生活教育中心」等名堂的目的,是不是顯而易見? 只恨那些國大中小的校長無知或無恥,容許「xxx」在校園之內橫行。 有沒有人入學校,以上帝、阿拉真主、或者是佛祖等的思想來教導學生人權?

山達基要宗教的保護,亦要非宗教的權利,不要臉。 若説戴尼提、排毒等是非宗教的,那麼科學界及醫學界一早已經斷定它們是偽科學,能夠留下只因宗教可以逃避一切批評。 非宗教是要賦稅的,歡迎多銷課程及書籍。 若是宗教,就要跟其它宗教一般不可以搞國大中小,搞校園清新社,搞政治,搞醫藥運動。

還有,其它正宗宗教沒有和科學直接衝突的,科學並不是對所有東西有答案,只是一切答案都有根據的, 科學還不知道人死後會怎樣,宗教就有解答。 有例外的,創世紀和進化論是直接衝突的,但科學經過千年後終于嬴了,學校教的多是進化論,包括大多數基督教國家。 創世紀只當是宗教的教育性故事,或誤傳了某些事實。 創世紀本身也不只牴觸了進化論,亦牴觸了地球年齡等科學。 亦有宗教人氏提倡創造論,但其實是無什麼論的,沒東西及沒證據可教。 反之,進化論是有化石的支持,亦只是現今最好的理論,但不是百分百的。

反之,山達基處處與科學、醫學作對,更荒謬的是反邏輯,羅恩賀伯特的謬論多的是,如抽煙越多越好,毒品積累在脂肪之內,而不是在器官內,他自己可以時空旅行,並勸告母乳是不良的。 教會多掩息也蓋不住,很容易看得出羅恩賀伯特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,在 「公平遊戲指令」,他寫道:「山達基人可以用任何手段對付敵人,包括騙、殺。」 改了、取消了又如何,到底是他親手寫下的。

若你的醫生信奉山達基,你會信他嗎? 基本知識是不足夠的,在疑難的病症裏要有賴頭腦。 而山達基醫生可能只想著用手「觸摸援助」,而不是醫學院所教的東西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