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7, 2011

海洋機構房地工程部隊

成為正式海洋機構人員前,先要在房地工程部隊(Estate Project Force)受訓,房工隊與健服工程部隊(Rehabilitation Project Force)只差一個英文字,以下的一位曾經在房工隊受訓的說,兩隊也是相等於苦工。很多前海洋機構人員公開了的經驗也差不多,這部影片只是隨便拾起來的。

這位人兄曾經在加拿大機構(教堂)當山達基職工,工錢連海洋機構更不如,若機構沒足夠收入,兩元一天也有,所以製造了這些擦爆卡天使,若他們靠佣金吃飯,什麼也可以做出來,餓死了誰來清新行星?海洋機構的五十元一週也不是固定的。可以不買健保的美國,看牙醫和配眼鏡也是從那五十元扣起來。

房工隊實際上是百搭雜工,打掃洗碗,這個看重繁榮興盛的教會,也不需要花錢用外勞。用牙刷洗廁所和垃圾收集廂是一般的懲罰,也是洗腦的程式。吃的也是有名的豆飯,這年兄人因為營養不良,有老人一般的斷骨病。他要離教的時候,教會以「淨化程式」來利誘他,他自幸沒有留下,因為單是維他命,隨便一種便是醫學建議的十倍以上。沒醫生在場是因為那醫生很容易被撤除執照,而且有醫生在便承認要受到衛生局管理,必定不會通過開門營業的。

在房工隊受訓練後出來也好不了多小,例如在鎖在加州沙漠司令部的,有些一輩子也像在房工隊,若觸怒了主席,可能死在康工隊的苦工監之內。因為你若不是那麼相信山達基,也不會入康工隊受罰,在康工隊也改變不了的麻煩者,死在監獄比譲他們在外面好,沒守衛看守很容易離教,是公關災難。

不容許有娃娃也是邏輯,你們吃也成問題,怎樣有錢和時間照顧娃娃?教會成人也虐待,嬰兒有機會嗎?教會曾經有的育嬰所是死亡陷阱,不喝牛奶,生病沒必要不看醫生,有什麼後果是你自己前生或今生招來的。

當然所有人員是不一樣的,你家中有錢教會歡迎你自費,但有人整富家產也捐了出來。主管吃的住的也不同。

所以聯邦調查局認為這個教會是應當調查的,和販賣人口相似。

湯姆•克魯斯使用教會奴工一事,最印像深刻的是從司令部倒下來的一塊木,變了阿湯哥多功能運動車的內部裝修,還成為一枝特做的萬寶龍鋼筆。這是最新的高層主管逃離司令部爆料的證據,阿湯哥特做的摩托車,飛機倉庫,全由海洋機構精工裝修,一個外頭師父也不用。


表面上沒有什麼大不了,阿湯哥為教會立了那麼多功,捐了麼多錢,主席送阿湯哥也買不到的禮物有何不可?這是心術不正,主席的帝皇式的生活,是建立在什麼之上?海洋機構的艱苦生活是沒必要的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