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7, 2011

山達基經驗

Mark 的留言,不要錯過:

俊美洋男孩在台南車站前中山路的地下道門口發傳單,等你(妳)好奇拿到後,對方會笑容可掬的說是澳洲來的,歡迎到青年路山達基教會去,填完一長串問卷留下資料後,BINGO上鉤了,如果你是沒自信的、失意的、善良的,馬上會被從美國來或澳洲來的電話所迷惑,然後又是一連串兄弟姊妹的來電,接下來第一筆五萬元台幣交出上課洗腦之後,開始進入自我感覺良好的山達基世界,繼續下去就是 — 努力工作存錢上課的循環,別人的一輩子工作是錯的,山達基的財對,可笑的是,上課沒工作過程中,山達基還會教你去申請失業給付,然後乖乖的交錢再去上課,永遠循環著工作賺錢去上課的人生!我會學著 牠 們那種平心靜氣的口吻去宣傳著反山達基的正義之聲!只要這邪教存在台灣的一天,我會好好的活著戰鬥下去!

中國時報 娛樂新聞 2011/02/11 阿湯哥捲入奴役教友風暴 前教徒爆料 FBI介入調查 【翁新涵╱綜合報導】   美國FBI(聯邦調查局)已經正式介入調查,好萊塢明星湯姆克魯斯(阿湯哥)與約翰屈伏塔篤信的山達基教,被爆料有奴役教徒當免費勞工的內幕,全因 《衝擊效應》的金像獎編劇兼導演保羅哈金斯,接受普立茲獎得主勞倫斯萊特(Lawrence Wright)的一篇專訪。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這篇2萬5千字的專訪,2月14日才會在《紐約客》雜誌刊出,但重要內容已被FBI得知,並著手調查。《紐約客》驚爆內幕 ,保羅哈金斯表示,信奉山達基教34年後,發覺不對勁在2009年退出,並驚爆駭人聽聞內幕,表示在山達基教總部,有大約800名教徒,被監禁在一個叫 「The Hole」(洞)的區域,任何人只要任意離開,就會被毒打一頓。哈金斯被指挾怨報復《紐約客》雜誌還訪問到另一位前教徒約翰布羅索,他陳述自己在 山達基教被奴役當免費勞工。約翰說,一回阿湯哥看見教主密斯凱維吉有一輛很漂亮的蘋果紅機車,要求約翰也把他的兩台機車重新上色烤漆。最後約翰花了一周時間才完成此重責大任,照市場行情,阿湯哥該付他好幾千美元才是,但卻悶不吭聲。事實上,約翰也發現,只要阿湯哥有捐錢給教會時,就 經常要求教徒當免費工。消息一出,山達基教發言人湯米戴維斯出面反駁,說哈金斯是挾怨報復,因為他們不准他參加同志集會,所有指控都是子虛烏有。

原本已不大想理牠們了,只是兒子在我不知情下被送到加勒比海的海洋機構洗腦,我才又醒過來,這是不處理不行了, 基奴 有如此的正義感與勇氣為台灣人努力,我也不能置身度外, 有如此的正義感與勇氣為台灣人努力,我也不能置身度外,對付那一群人真的不簡單,連用了十幾年的市內電話,為了要躲開牠們不斷從美國、澳洲打來的電話,只 好確定明天去辦理停機! 無名客加油!

我小時候是傳統民間逢年過節拜拜的道教,讀南一中時都滿心歡喜地在基督教浸信會,大學時因病去了李行導演父母所創的天帝教學打坐,也有了道號,那一階段是算救了我一命!教書後與學生家長去了一貫道點光了,去過佛光山的佛教夏令營當志工,也去過中部佛教聖地打過禪七,很感念於慈濟功德會對社會的貢獻,寒假剛從柬埔寨的吳哥窟回來,加上之前去過印尼巴里島,多少了解一點波羅門教、印度教ˋ大小乘佛教的歷史與思想,而它們的所做所為,及我看到對其深信不疑,反覆離職申請失業給付去上課洗腦的人,所說出那種「全世界的人都在沉淪,我要拯救世界,我的道德是最高尚的!.......」的等等話語,我想一般正常人聽了都會受不了的。這樣也能登記為宗教,高舉教會大旗,老是要標榜澳洲來的、阿湯哥信的!言論自由的世界潮流,加上台灣人太善良了!之所以繼續忍讓,乃因反省我自己也要付一點責任,讓她最後去到那種地方。而從其他逃出來的人口中知道許多深信的,可以不管有沒有把基礎義務教育讀好的狀況下,把幼小的孩子帶進去!我等必須辛苦賺錢拉拔孩子,它們那一群專職人員難道有白吃的午餐?錢從哪裡來??小心!它是要錢又要人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