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2, 2009

台灣媳婦

華視教育台「台灣媳婦」節目和山達基有什麼關係? 數年前某段日子變成了山達基節目,這個公共電視台怎麼搞的? 幕後有熱心山達基人如監製等?

主持潘麗麗也不簡單,她不滿意可以説出來的。她早年聲援前陳總統當選台北市長,多少也給些面子。

但台媳觀眾對象狹窄,可能找不到來賓,什麼也不計較了。有人投訴節目離題,潘麗麗無知,歧視等等。

來賓有:

葛琦霞 — 悅讀學堂, 應用教育協會(?)

薛智元 — 仁安診所主治醫師 ,生命智慧出版社負責人,自由之橋出版社董事,財團法人山達基教會董事, 山達基高雄中心負責人,山達基台中中心負責人, 國際IAS自由獎章得主,中華快樂成長親子協會監事

李美足 — 山達基亞洲區總裁,(台灣?)海洋機構總裁,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董事長

蘇熙文 — 仁康醫院內科醫師,公民人權協會

劉瓊淑 — 國立教育大學 教授

謝宜芳 — 營養師

明顯地,山達基很喜歡這個節目,什麼大炮 (big gun,不是大話) 也出來了。

謝宜芳不似是山達基人,是也沒關係,不到數年後,只沉迷食經和旅遊。

看到劉瓊淑令我興奮,希望她就是我要找的山達基人— 教育界之內有高位的人。因為山達基在教育和輔導界很活躍,我想必有高官。 她卻看似單純來賓,但也有可能還是山達基人,因為她和葛琦霞一起講品格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