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海洋機構人員親屬請注意

若是你過去沒法見到你在海洋機構工作的親屬,現在也許有點機會。以下是未經證實的消息,我只是轉載。但事實上,數月前有英國母親蘇珊塔博特(Susan Talbot),走到洛杉磯,在機構門外要見女兒,女兒不願意,但也在教會處理者看守下,到當地警處與母親見面,有影片可以看。這就是山達基了。

因為
山達基主席大衛密斯凱維吉經常毒打海洋機構下屬的世界性報道,很少山達基信徒沒有讀過,教會受到很大壓力。與家人有問題的海洋機構人員,有被指令回家一倘,處理家人,當然,有處理人(handler) 不停看守著的。

是寫註冊、掛號信給大衛密斯凱維吉,或李美足,要求見親屬,並經常打電話跟進。 若碰巧家有生、老、病、死等大事,就更有效。

假若不知親人在哪裡,教會是有法律上責任證實他/她是否受僱佣,及工作地點。要是親人不肯聯絡,當地警方也歡迎做代表,親口問問那人是否平安。

我不知海洋機構會否派遣職員坐長途班機,從雪梨或洛杉磯回台灣走一倘。若是你可以出國,只求一見,那比較易辦。我相信世界上各大城市也有人可以幫忙你,例如交通、語言、免費法律顧問(有執照)、甚至住宿等,以上蘇珊就是例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