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, 2010

台北市教育局長回應 山達基在國中小的人權演講

本人相信有很多人士默默做了他們的工作,甚至於超越份內的範圍。君不見山達基在國中小的反毒(賺大錢)、人權(不吃藥、去聽析)、快樂之道(活在假像裏),已經不見了?但有人正式投訴是好事,有時候要有投訴才能行動,一個意見也是民意。

例外的是近日高雄演講,事出突然,若沒人理會阻止,是反山達基的大禮。當然還有張瑞竹。


台北市教育局長的回應 (MA201004260227):「本局將利用適當時機,提醒各校於辦理人權教育活動時,應秉持中立立場,避免任何宗教團體不當介入。」這也是意料之內,若是我可以立刻禁了張瑞竹,我早已找人投訴。寫信給教師會、家長會,警告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等偽人權機構,總有看不到的老師、校長。受滲透了的輔導處邀請,別人也不便插手。這麼小事,勞動不了本人寫信給所有台北、新竹國小校長。

適當時機,想是鄭大夫、吳老師等受批准在校園作人權演講,假若有可能便早批了,批了必有偽輔導邀請。再有時機,要看山達基搞什麼新花樣。

至於什麼是宗教團體不當介入?正常人看了公民人權委員會的網站或DVD,略查證便知道不正當,兒童不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