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0, 2010

山達基國際公民人權委員會總裁掩飾七歲女童被性侵犯至十一歲 正受警方偵查

2010年5月19日 卡門賴納(Carmen Rainer) 告訴電視台她自七或八歲受到後父性侵犯,直至十一歲,她告訴了同學,因此家庭受到社會服務和警方調查。但全家是山達基人,母親找教會牧師處理,當時教會深資成員簡伊斯特蓋特(Jan Eastgate)催促母女向警方說謊,隱瞞罪行。

東門真告訴卡門,被性侵她自己有錯,因為前生犯了罪,若是不向警方說謊,會被社會服務帶走,以後再見不到父母。這是山達基的理論和教會一般的行為。

另外一個教會經常用的威脅,是帶走小孩子後,會永遠被鎖在精神病院,被精神藥控制,還被高壓電療,對出生在山達基家庭的小孩子,那是人間地獄。

20年後卡門成年,於1999年告發後父,他認了罪,但因為事件發生太久,只守行為了事。

10年後,現在有參議員仙奴風陪伴,母女才敢向警方投訴東門真的罪行,她正受到警方調查。她是當今國際公民人權委員會的總裁,最低是運作中的精神個 體八級中之五級,公民人權委員會是山達基的外圍組織(front group),目的是鏟除精神病學,以戴尼提代替。

東門真否認罪行,說是她指使後父於20年後到警處認罪!

電視台也訪問了艾米科比(Amy Scobee),她14歲時被一名35歲山達基海洋機構人員強姦,兩人同被教會定罪,她罪行有如叛國,但該男子事後當了品格官。

仙奴風要求元老院調查昇級,要展開司法調查,成員要擁有皇家委員會的權力。

Church faces new abuse claims
Scientologist accused of covering up abuse
Calls for judicial inquiry into Scientolog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