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6, 2010

證實山達基的秘密警察手段

5月20日在意大利的突擊搜查,證實了人人皆知的事實,教會跟從羅恩賀伯特的政策,喜歡保留秘密檔案,這次檔案有20年歷史,有二萬名字,從只買了一本書的人,至大小山達基敵人。這次發現的檔案,有曾經反對山達基的前國會議長,反對那可拿的神父,可以引用了。

單是未得同意收藏私人資料已是西方國家大忌,歐洲有嚴格的資料保護法律來保護公民。突擊搜查在意大利文的報紙有更詳細報道,請確認翻譯。事件起因是前山達基人員後悔先前所做的東西,告訴警方教會的違法事。

除了教外敵人之外,山達基人的檔案多是聽析得來的,往往被用來勒索,使當今和前信徒不敢作聲。報紙的例子是某人收到匿名信封,之中有他的私人資料,包括他起歡穿女生衣服。

所有資料將會被翻譯和送往美國。

警方 突擊搜查山達基意大利都靈總部 發現有關性、健康、政治的個人秘密檔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