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9, 2011

宗教與汽車

一位山達基批評家所提到的。

你說我的車不好。但是你車也沒有

經過所有這些製造商回收你還是不想換車嗎? 

別人用奇怪的眼神看你的車,你為什麼還不車? 

主管是壞人,是由奴隸做的,你還要嗎?

許多公眾山達基人,我的車令我有這一天,是好的,是有效的。其他人運氣不好,或者他們不知道如何開車。前僱員值得信賴,而且主管是暫時的,極端籌款也是暫時的。

一些公或工作人員山達基是他們唯一的意義。沒有它,他們的生活是毫無意義的。一些工作人員,沒有山達基,他們沒有一分錢,整個生命是浪費了。

我沒有宗教信仰,接受在你死之後什麼也沒有,不是比接受有宗教更輕鬆有神與否,對我來說並不重要我的哲學是,我相信沒有理由相信的東西。相信可能是錯的,但有我的理由

一些精神上的追求者,要一定要相信某些東西唯一的問題是哪一個,是人的本性只是,先試後買不同信仰中挑選出長處,山達基或其他邪教是不中用的。很快你就會被誘導產生幻覺(演練常式零)讓你相信山達基是不同的、真實、有效你的大腦控制你也不知道(中央情報局手冊愛麗絲混淆技術)。戴尼提密集課程,日夜演練怪異的東西,不是洗腦是什麼?


如果你說戴尼提是有效的,那不需要衛生不需要食物藥品管理局,無須醫學研究,大家擲骰子吧


如果你說意,幫助人們不能錯的,你要看看十字軍的歷史你的錢和力,幫助製造所有這些山達基殘骸 — 破產、家庭破碎、自殺、死無一分錢(但仍然希坦的整個時間軌跡)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