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4, 2011

Scientology target Sydney China Town

On April 9, 2011, the "church" of Scientology held anti-drug, Narconon scam promotion in the streets of China Town, Sydney - "The truth about drugs".  They also distribute leaflets at the Town Hall station.


山達基人面皮厚,對你來說是真的便是真的。被加州禁了,被衛生當局下令收回解毒傳單,澳大利亞議會調查,有些人被送出國外免受調查,他們還是照常宣導。


雪梨的中國城「毒品的真相」

為了防範孩子在毒品的魔掌侵入前,山達基教會特地在4月9日下午至雪梨的中國城舉辦一場找出「毒品的真相」的反毒宣導活動,讓穿梭在中國城的民眾,可得到有關毒品的知識。

反毒大使表示唯有去正視及面對毒品問題,才能夠解決藥物濫所造成的損害及對世界各國所帶來的危機。


所以他們特別在4月9日下午,號召一群年輕人至雪梨中國城及Town Hall車站發送反毒手冊,一個下午共發送出四千多份「毒品的真相」宣傳手冊讓雪梨青少年也可以擁有由人道主義者L. 羅恩 賀伯特所研究有關毒品的知識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