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8, 2011

檢舉台灣安心家庭關懷協會

內政部社會司公益勸募管理系統:

台灣安心家庭關懷協會的表面宗旨與宗教無關,但只是根據官方網址,一向已經有許多宗教活動,而且還有從第三者得到的宗教活動消息。本人認為在勸募時公眾不會知道這些不時的宗教活動,這是不公平的,而且全是很有爭議性的山達基教活動。

 本人認為勸募宗旨要宣稱有關山達基(或其它宗教)的會務,或保證公款不會用在推廣山達基(或其它宗教)。

以下是證實的宗教活動:

2010/11/13 山達基ARC三角形原理,是純粹山達基信仰,「專聘」講師廖沛霖是專業聽析員,提供服務給山達基信徒。

2010/07/17 葛綺霞(悅讀學堂執行長)親職講座,悅讀學堂是注冊用山達基創辦人羅恩賀伯特的「學習技術」,在教會也有課程。

2010/7/5 快樂之道夏令營,用羅恩賀伯特的「快樂之道」做教材。在教會也有課程。

2010/7/3 山達基ARC三角形原理

2010/5/23 大瑩學習力教學中心,教導羅恩賀伯特的「學習技術」。

2010/1/22 大瑩學習力教學中心,「學習技術」。

2009/8/17 「八八水災-重整校園送愛計畫」,國立東華大學志工在安家會被教導山達基教的「援助法」,並期望用在受害者身上。

2009/5/16 羅恩賀伯特的學習技術,安家會「專聘」講師。

2009/5/12 完全由山達基教會贊助的中華民國人權促進會,作人權宣導。

2009/2/28 情緒管理,山達基機構專業聽析員的廖沛霖講師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