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0, 2011

鄭光男醫生發死人財

福島核電廠事件後,鄭光男醫生立刻推銷他醫務所提供的淨化程式:

在車諾比附近,俄羅斯當地受最嚴重的污染地區布里斯克,該地去所含的輻射物比在美國的容許度超出一百到一千 倍,那些受污染的人有許多是小孩。當時有些熱心團體和俄羅斯政府合作,有14位10-15歲的小孩接受了由美國人道主義作家L.羅恩.賀伯特先生所研發的 排毒程式。程式進行前,研究人員以輻射污染的另一個來源銫137來做前後比對,結果發現:所有的小孩的排除量較一般沒有進行排毒程式的小孩排除量高出許 多,有些小孩甚至成功地完全排除。
首先,山達基首席發言人湯米.戴維斯已在電視上宣布「淨化程式」是純粹宗教儀式,絕對無醫學作用,取消了過去這些教會的資料,只是混淆公眾。

但是這些資料還在很多山達基有關網頁,反駁的資料也很多和徹底。 簡單來說,研究人員、患者也是無名氏,由山達基教會主辦,國中生也知道實驗不及格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