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9, 2011

與羅恩賀伯特算帳 加州橙縣機構統計數據

加州橙縣山達基機構(教堂),是80至90時代的一大機構,是連續多年的羅恩賀伯特生日遊戲勝利者,有自己出版的統計數據,記錄完成了的課程等等,以下數據是近期發行的,是一季的數據。橙縣是在洛杉磯比鄰的,平均比較富有的縣,台灣人聚居的爾灣所在。

前山達基人估計,基本課程有10人,每星期完成一個課程,學術講課也差不多。其中有些會是很久沒上教堂,被教堂找出來受高壓買東西的。

淨化程式每月一個顧客!

70年代有一個掙扎中的機構,它一日的統計數據,比較橙縣三個月加起來好!

獨立山達基教會説他們的統計數據也比這個大機構好。山達基批評者則說任何山達基信徒見到這些統計數據也應該悲傷。

90年代的示威前輩,傑西普林斯說,90%的山達基人離開教會後,兩年內山達基也脫掉。

ORANGE COUNTY MAJOR COMPLETION STATS:

In PURPOSE, the magazine of the Church of Scientology Orange County, Issue 401, the following statistics on “Releases and Graduates” are published. Please note that this is a quarterly publication:

BASIC COURSES: 87
(assist for illness, having a happy baby, how to improve relations. etc.)

ACADEMY COURSES:
Congresses/Books/Lectures: 75
OEC: 1
Staff Status: 2
Academy Levels: 0

HUBBARD GUIDANCE CENTER:
Grade 0: 1
Grade 2: 1
HRD: 1
New Era Dianetics: 1
Objectives: 1
Purif RD: 3
Drug RD: 2

QUAL INTERNSHIP:
Class 4 Auditor: 1
Professional Basic Course Sup: 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