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9, 2011

菸酸與 Dianazene

黛安娜仙丹(Dianazene),是賀伯特發明,用於輻射治療,在1958年,被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扣押,銷毀兩萬片,因為誤報治療輻射用。[1]

其中有菸酸(Niacin),用於熟悉的『凈化程式』,劑量可達五千毫克。據研究,一千五百毫克可以損害器官。高劑量可以令皮肉變色,但是賀伯特用來證明是排出來的毒。[1]

宗教救災,只有山達基聲稱援助法對物理傷害有幫助。

山達基志願牧師已在宮城県女川町活動,這是給日本的一封信(英),以下是日本與中華民国交流協会的聯絡資料:
info@mail.japan-taipei.org.tw, iaj_center@koryu.or.jp
臺北事務所 FAX: +886-2-2713-8787
高雄事務所 FAX:+886-7-771-2734 

東京本部 FAX:+81-3-5573-2601

[1] Alternative therapy, Dianetics, and Scientology, Marburg Journal of Religion: Volume 15 (2010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