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7, 2011

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 落實人權的笑話

山達基教會創始人羅恩.賀伯特說:「人權必須要落實,而不能只是理想。」羅恩.賀伯特自相矛盾的笑話這兒不多說,這天的話題是山達基的煙幕機構 — 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。

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不是聯合國承認的非政府機構,不得借用場所,因為該協會從來沒有做有益人權的工作。本人挑戰青權會,找一名被剝奪人權的受害者,受到該會的援助。零!

青權會自稱從事教育人權工作,教育講求資格,該會有什麼資格?青權會從來沒有做落實人權的工作,經驗從何處來?資格從何處來?是誰教他們的?羅恩.賀伯特?那麼他的資格從何處來?馬卡星系?他在地球上的資格包括 — 逃犯、假博士、獎章騙子、重婚。

那麼用別人的教材,是否有益?把別人的教材變成對國中小學生有興趣看的東西,是否有益?例如聯合國的人權宣言是有益的,但通過青權會宣導是無聊,任何老師也比較他們毫無資格的「講師」好。

事實上,正是因為這些人權講師的資格,他們應被禁入校園、訓練教師。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是完全由山達基贊助的機構,上下也是山達基人,說他們使用羅恩.賀伯特技術,絕對不是隨便概括的說法,以下簡稱山達基人。

山達基人以溝通技術為榮,還可以訓練教師。是實上,山達基溝通演練常式是怪異的,例如花數小時命令煙灰缸站起來,說別人的話可以好像自己原創的,相互口頭攻擊甚至鬧上法庭,訓練出來的人有典型的「死牛盯」。

現在霸凌、品格教育是熱門話題,青權會便從羅恩.賀伯特的著作中找東西出來充數,例如「快樂之道」,對付衝突的第三者理論,這些爭議性的羅恩.賀伯特創作,知底細而不反對的家長將會是極少數。

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這個山達基的煙幕組織,目的是替山達基、羅恩.賀伯特建立正統形象, 招收成員,建造山達基世界。反過來說,山達基教會近年有滅亡危險,所以用盡手段建立正統形象,減少信徒離教。

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在校園派發的小冊子和DVD等,必然是羅恩.賀伯特著作,有他或教會的名字,或者替其它煙幕機構登廣告,要是沒有,事後的新聞稿、教會的網頁上,也會加上去的。 這些活動實際上也是替教會酬款的,因為每一本羅恩.賀伯特的作品,成本包括大約十成的版權費,雖然多是信徒捐助,但最終也是羅恩賀伯特機構的收入。

雖然以青權會來招收成員機會很渺小,但有全不認識山達基的老師、志工,被他們吸引的。所以此「空口落實」之風不可長。

從來和青權會有交往的,只有像「聯合國之友」的,也是笑話一個, 即是「不是聯合國的」,沒有條例可以阻止這些組織的注冊名字。例如「童軍之友」,喜歡童軍的技術、刊物、活動,但不喜歡被叫作童子軍、童軍、或什麼軍的,不喜歡花錢買制服,不同意誓言中過去有上帝、英王、女王,現在有神靈、本土、政府,反對歧視同志。

實際上,仙奴也是山達基之友的,只不過反對現任教會主席,也反對很多羅恩.賀伯特生前(也許包括死後)的行為,更反對他不公開的經文和指令。本之友對付羅恩賀伯特,已經接近他的第四個生日,校園三部曲也剛巧完成:
  1. 反毒
  2. 快樂之道
  3. 人權
因為高雄市政府、教育局、衛生局,雖然宣稱完全沒有與山達基合作,但阻止不了山達基的討厭、干擾活動,這三部曲將會寄到每一個高雄的校長,由下一次山達基校園活動開始。接著進一步是高雄所有的政府部門,全國的校長。這並不是保證,但我有的是良好紀錄,盡在網誌中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